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阳泉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8-17 20:5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8月16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党总支组织市总机关支部、文化宫支部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观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马文林、杜莉、杨海平、权红红、王崇祐一同参观学习。

市总工会一行参观了廉政探索区、廉政实践区、廉政深化区等10个展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及实践经验。最后,全体共产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现场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诠释了党和国家依规治党、依法治国、有贪必肃、违纪必究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心灵受到了洗礼,从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中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从形形色色的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中汲取教训,得到警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