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办第26期“阳泉工会大讲堂”
阳泉市总工会举办第26期“阳泉工会大讲堂”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8月14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以“阳泉工会大讲堂”的形式举办专题讲座,特邀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火币大学校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于佳宁作专题辅导。

讲座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

讲座中,于佳宁讲授了区块链的运作原理、区块链带来的变革、区块链和比特币以及率先应用区块链的行业及其落地逻辑。讲座内涵丰富、发人深思,是一堂精彩纷呈的科学技术课。

程继喜在主持大讲堂时指出,区块链是全球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国际竞争的新赛道,创新创业的新热土。认识区块链、了解区块链,对于下一步全力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程继喜强调,一是要学习。要主动了解掌握区块链的概念和原理,认真学习区块链前沿技术,把握“区块链+”时代先机,做到“站在未来看现在”。二是要接受。要在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对接区块链技术,积极投入“区块链”“互联网”价值革命。三是要运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更新区块链和互联网思维,以前所未有的理念和发现改变司空见惯的认知和习惯,切实彰显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

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杜莉、杨海平、权红红、王崇祐、毛湘宁,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商业银行部分职工,阳泉市互联网协会部分成员参加讲座。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