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召开创卫专题会
阳泉开发区召开创卫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8月16日,阳泉市开发区召开创卫专题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振明,党工委委员杨金元,区创卫督查组、创卫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产业发展和统计部、建设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等创卫工作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永红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指挥部第十次会议精神,并具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卫工作任务。杨金元对工程项目、市委督查组督查问题整改任务以及区创卫项目库新增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高永红指出,创卫迎检工作即将来临,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正确面对困难和不足,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意志,全力做好创卫攻坚各项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补短板,排查扣分项,强化领导带头,严格创建标准,加强部门协作,抓紧有限时间,保持创卫工作的韧劲和拼劲,不到终点绝不退场,不达目标誓不罢休;要补底板,力清一票否决项,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存在问题内容,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完成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努力提升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识,更好地调动和激发群众投身创卫的热情,将创卫工作引向深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推动创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增进百姓福祉,实现城市面貌和市民素质“双提升”。

高永红强调,创卫进入临检关键时期,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各级各部门要再次明确职责、拾遗补缺,狠抓落实,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区督查组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按照创卫标准,对全区创卫项目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任务经得起国家的暗访检查验收。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