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阳泉市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8月23日,阳泉市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刘振明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室局、事业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当前工作,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自我加压,不待扬鞭自奋蹄,紧紧盯住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压实责任,倒逼进度,采取超常规的措施,迎难而上,奋起直追。要扎实有序推进“三基建设”,全面启动排查工作,加快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现时现地现场解决问题。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