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第一、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第一、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开发区党政办第一、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党政办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政办第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应知应会内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开发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努力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