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厚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郊区 2019-08-27 14:5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近日,阳泉市区委书记王明厚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的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管党治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树立不抓全面从严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到位、抓到底。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我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成果和管党治党形势,进一步提高对面临问题和挑战的警觉性,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全区各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针对性地谋划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找准和有效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突出问题,真正把管党治党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切实发挥对各项事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深入贯彻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通过“三基建设”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同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统筹推进,将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持续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保持全区经济发展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