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代雪飞) 8月24日、25日,阳泉矿区领导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带队先后到虎尾沟社区二坑自建区、石卜嘴村老君庙沟、庙上村等地,现场察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临建拆除、旱厕改造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张志先在调研时说,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意志,全力破解城乡接合部治理难题,依法对辖区违建和临建进行集中拆除,并做好垃圾清理和后续规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强化责任落实,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挂图作战,切实逐项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与阳煤集团等驻地单位进行沟通协商,共同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全力做好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和薄弱环节补强工作;要充分考虑群众现实需求,众志成城、勠力攻坚,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努力解决好改厕等民生实事;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支持创卫工作,营造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