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飞扬 阳泉市郊区举办“星火金源杯”广场舞大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郊区 2019-09-01 08:4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摄影 李修德)为给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8月30日,阳泉市郊区区委宣传部、郊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星火金源杯”广场舞大赛在荫营中心广场开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舞动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不仅能给跳舞者带来健康和自信,也是郊区群众文化生活发展的一个缩影。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舞进新时代》《人说山西好风光》《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郊区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紧张的角逐和大赛评审组评判打分,最终开发区居馨社区、荫营镇下荫营村荣获金奖,荫营镇三泉村、河底镇河底村、河底镇苇泊村、开发区下五渡村、平坦镇辛兴村荣获银奖,荫营镇街上村、开发区居馨社区韵之美舞蹈队、平坦镇辛兴村、李家庄乡汉河沟村、杨家庄乡白家庄村、西南舁乡代家庄村、旧街乡旧街村荣获铜奖。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