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预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19-09-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摄像 李修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建国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9月4日,由阳泉市总工会、阳泉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预赛在阳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幕,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当天,多支队伍铿锵嘹亮的歌声响彻现场,阳泉市总工会代表队带来的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不忘初心》用动情演绎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唱出了劳动者的精气神,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合唱大赛共有90余支队伍参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分六场预赛。举办时间为8月中旬至9月底,比赛采取“统一主题、统一部署、分级举办、分级负责”的形式进行。预赛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余参赛队伍为优秀奖;在决赛中,共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其余参赛队伍为优秀奖。

今年以来,阳泉市总工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深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新职工普惠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履职尽责,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创造出崭新业绩。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