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9-20 18:3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吉华 通讯员 贺鹏飞)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发挥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引领作用,使市委统战部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再提高、理论认识再深化、学习教育再深入,从9月17日开始,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

中心组全体成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求学思用贯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中心组全体成员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到了学习研讨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的同步推进。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