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人员活动
阳泉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人员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  为把党和政府、工会的温暖送给劳动模范,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9月20日,阳泉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人员活动。阳泉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慰问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为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劳模,以及新时代工匠劳模代表。

张永忠一行先后来到78岁的全国劳动模范曹大良、75岁全国劳动模范邓和平、82岁的省级劳动模范毛学正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张永忠认真倾听他们对目前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张永忠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一如既往做好劳动模范的服务工作,让劳动模范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出全社会尊重劳动模范、关爱劳动模范的良好氛围。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