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区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9-25 17:2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荆卓然)  近日,阳泉市矿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弛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

会上还进行了交流研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市委巡回指导组领导进行了点评。

张弛希望,矿区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要进一步真正静下心来读原著,加强对学习交流成果的评估和检验。

张志先说,全区上下要坚持把思想工作实际摆进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要做好个人学习笔记,按照专题研讨重点,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紧密联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区的贯彻落实情况、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要把牢党史国史这个切入点,推动心灵洗礼更深入,把牢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点,推动党的领导更有力,把牢为民服务这个落脚点,推动联系群众更紧密,努力趟出一条具有矿区特色的能源高质量发展新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做出矿区贡献。

编辑:王家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