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献余热,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教育文艺汇演致敬祖国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9-26 11:3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下午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在市政府小区院内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献余热,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教育文艺演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演出。

来自社区、同一首歌协会的50余名党员群众同台献艺、表达初心。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歌曲、舞蹈、戏曲联唱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一幅幅社区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讴歌新时代生动美好的画卷展示在大家面前,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 这些经典老歌的响起,伴着优美的旋律,更是掀起了高潮。市政府大院社区这支特殊的合唱队伍,年龄最大的已经88岁,以经典红歌为主要学习内容,大家用嘹亮的歌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净化自己的心灵,用他们的歌声使更多的居民群众对红歌精神,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与演出的老党员张王亮表示,回忆入党初心,体会革命先辈的艰辛历程,对比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能感受到和平年代的弥足珍贵。

通过精彩文艺演出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文化构筑人民灵魂、引领时代风尚的重要作用。

编辑:王家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