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合唱大赛收官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9-29 08: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由阳泉市总工会、阳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合唱大赛决赛在北山公园激情唱响。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等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以“歌颂祖国七十载、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化建设,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凝聚全市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为阳泉市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祖国颂》《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在太行山上新编》《在灿烂阳光下》《咏梅》……从90支参赛合唱队(团)层层选拔晋级进入决赛的15支代表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阳泉市各行各业职工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市文化和旅游合唱团、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泉盂县有限公司“春韵之声”合唱团和市自来水公司合唱队获得金奖;阳煤集团二矿合唱队、市委机关合唱队、城区职工合唱队、郊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合唱团、平定煤气公司合唱队获得银奖;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泉有限公司合唱队、郊区荫营镇合唱团、市纪委监委合唱团、阳泉一监合唱团、市委组织部合唱队、国网阳泉供电公司“电力之声”合唱队、阳泉百货纺织品有限公司合唱团获得铜奖。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