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向前进,请祖国放心!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10-02 12:1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邵国宝 通讯员 白玉洁 摄影 张欣)  国庆黄金周,小伙伴们一定是在尽情的玩耍、愉快的旅行。不过,有这样一群人,越是过节,他们脑中的安全弦就越紧绷。

国庆期间加大对七座以上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并对过往的七座以上客运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和登记工作,严厉打击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国庆”假期第一天,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阳泉市交警一大队民警走进坡头高速口、翠枫山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国庆节小长假第一天,大队民警在阳泉西高速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私家车、面包车、客运车进行检查登记并向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国庆长假首日,大队民警恪尽职守,有序疏导交通秩序。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

都不忘记来时的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交警一大队民警

豪情满怀

壮志在胸

用最整齐划一的姿态

以最嘹亮振奋的口号

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

繁荣昌盛

长治久安

有我们在

就有平安在

请祖国放心!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