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朝阳街社区多种形式庆重阳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10-07 22:5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10月7日,阳泉市南山路街道朝阳街社区携手驻地单位,在城区泉馨苑小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迎重阳活动,陪伴社区老年人度过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活动现场,一群可爱的老人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本次活动包含了老年人文艺表演、免费义诊、健康咨询、互动游戏等环节。舞蹈、合唱、独唱等节目轮番精彩上演,老人们多才多艺的文化生活和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让大家赞叹不已。医护人员还携带仪器设备,在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测心电图等,结合老人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让老人健康过节。

此外,朝阳街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给社区内的老人们送去大米、面粉、牛奶等慰问品,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老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还加强了社区与驻地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推进了社区的为民服务工作。”朝阳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耿素花说。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