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东窑房社区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阳泉市东窑房社区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  10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促使社区居民感受重阳节氛围,阳泉市东窑房社区组织社区老年朋友开展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由社区干部及社区志愿者组成的合唱团唱起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正式拉开了重阳节敬老活动序幕。随后社区健身操队为老年朋友带来了健身操表演,收到了居民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社区老年活动室,还开展了麻将、扑克、象棋竞赛,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除此之外,社区志愿者现场为老年人送上义务理发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更得到了快乐,就像儿女来到了自己的身边一样温暖。

东窑房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赵跃红说:“关爱老人是我们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活动树立了良好敬老之风,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为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