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阳光社区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重阳”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10-07 23: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尉)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7日下午,阳泉市南山路街道阳光社区举办“欢度国庆,喜迎重阳”主题活动,社区老党员、退休老干部、退伍老兵等多名老年朋友欢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当天下午,阳光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首先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接着老党员梁宝祥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挥毫书写了“欢度重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条幅。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瓜子、花生,纷纷讲述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抒发对党的关怀感激之情,交流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的感受,讲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流露出作为中国人的无比光荣、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共享社区发展的成果。”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崔咏梅说。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