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创卫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创卫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创卫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开发区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按照具体分工,深入到开发区大连街、虹桥路、宁波路沿线,对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垃圾、烟头、落叶及污物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各个身先士卒,带头抢干脏活累活,争先清扫垃圾树叶,弯腰铲除杂草,捡拾道路两侧草坪绿化带中的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用实际行动投身创卫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创卫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全员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才能更好的体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价值。


[编辑:卜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