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创卫冲刺再动员系列宣传活动

2019
10-10
14:34
编辑: 卜石磊
责任编辑: 尹宝华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冯景予 记者 邵国宝) 近日,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卫冲刺再动员系列宣传活动在康达小游园举行。此次创卫宣传活动由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阳泉广播电视台主办,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化中心、FM102.7阳泉综合广播承办。

      活动中,开发区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阳泉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主播、记者一同来到康达小游园,统一佩戴创卫志愿者绶带,通过播放创卫倡议书、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市民讲解创卫知识等多种方式,向在游园休息娱乐和过往的市民普及创卫常识,重点宣传控烟、禁烟方面知识,号召大家积极配合创卫工作的开展,大力配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市民王婆婆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广大市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需要生活在这座城市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助力创卫。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促使创卫知识深入人心,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卫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使他们了解创卫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能够自觉参与和支持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