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作家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10-13 16:0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路路) 10月13日,阳泉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泉美映像酒店召开。

        会上,阳泉市作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市作家协会第四届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并通过了新修改的《阳泉市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作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大会还选举产生了阳泉市作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侯讵望当选阳泉市作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阳泉市作家协会在阳泉市委、市政府和阳泉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繁荣发展,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不断涌现:小说创作成果丰硕,在数量和质量上显著提升;影视作品势头强劲,影响不断扩大;作家斩获各类奖项,彰显创作实力。同时,阳泉市作家协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推动全市文学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全市文学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编辑:荆江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