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三中多位世界冠军、全国冠军齐聚于此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10-14 10:1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0月13日上午,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西阳泉站)“速得尔杯”射击射箭项目夏令营在阳泉三中开营。

       伦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冠军,山西省射击协会副主席、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击队总教练、阳泉籍射击世界冠军王智伟;阳泉籍射箭世界冠军杨建平;射箭世界杯冠军祝珊珊、射击全运会冠军王丽珠等出现在开营仪式现场。

       在开营仪式上,王智伟对营员们发出倡议,他说:“我是一名射击运动员,更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阳泉人,所以我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和咱们阳泉的老乡们、同学们一同参与、感受和见证这次活动。同学们,参加冬夏令营活动,是一次个人独立学习的机会,是一次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展现自我的好机会。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班级,但此刻,我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参加这次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学习体育技能,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全面发展,从运动中获得健康,在阳光下体验快乐,让这五天的冬夏令营时光成为你们人生中一次特殊的学习经历;希望大家能借助此次活动不断磨砺自己,学会坚持,学会自强,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西阳泉站)射击射箭项目夏令营为期5天,来自我市中小学校的300名学生将在5天的时间内学习了解射击射箭项目相关知识和动作技术。世界冠军王智伟、杨建平,世界冠军启蒙教练、阳泉市射击队主教练王跃贤等冠军、优秀教练员将为营员们现场讲解射击射箭知识、进行技术指导。

编辑:王炫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