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自明到郊区高垴庄村调研指导
杨自明到郊区高垴庄村调研指导

 近日,阳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深入结对帮扶的郊区杨家庄乡高垴庄村,就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实地查看了农村旱厕改造、“农家乐”、农村道路硬化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后,杨自明指出,农村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平日里面对的都是群众的诉求、解决的都是群众的困难、肩负的都是群众的期望、代表的都是党的形象。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他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组织农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高垴庄村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发展一批群众急切需要的带动产业、建设一批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工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编辑: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