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融尚•心羽杯”羽毛球城市交流赛
阳泉市举办“融尚•心羽杯”羽毛球城市交流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10月19日上午,由阳泉市体育中心、阳泉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阳泉市心羽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融尚•心羽杯”羽毛球城市交流赛在阳泉市体育馆火热开拍。

 本次比赛共有16支羽毛球俱乐部的运动员参赛,包括4个外地羽毛球俱乐部。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盘必须打满三场,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排位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局21分制,20平后须净胜2分,29平时先得30分为胜,先赢两场为胜。

 在比赛中,只见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都被队员们的默契配合演绎的淋漓尽致,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赢得场上观众声声喝彩。

 赛事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羽毛球作为大家喜爱的运动项目倍受青睐,参与者也越来越多,大家的技术水平也越来越高,此次比赛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编辑: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