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邀请老党员作革命传统教育报告
阳泉市开发区邀请老党员作革命传统教育报告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强化初心使命,近日,阳泉市开发区召开王云清同志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区100余名党员聆听了报告。

 王云清,1929年7月出生,1947年加入革命队伍,先后参加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在报告会上,王云清结合自身的革命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带领党员重温红色记忆,用他自己的话说“到了前线,听到第一声枪响起,就已经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国家和部队”,他用自己70年矢志不渝的革命经历,阐释了他用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坚守党的信念,教育全体党员,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亮身份、树形象,多做为人民服务的好事实事。

 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传统作风、宝贵的经验智慧。通过邀请老党员作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使全区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接受了一次党性的锤炼。使大家的思想灵魂受到触动,群众观念、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革命斗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