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区委常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0-25 09:4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矿区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立足矿区实际,主动领题,围绕加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层基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强化党的建设等课题,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沉到基层一线,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报告,为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说,区委班子成员要在取得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真正把调研中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提升为推动矿区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要坚决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体推进“学研检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蜻蜓点水和走马观花,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见实效。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