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观摩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0-25 09:5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观摩会,全区各街道副书记、试点社区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观摩。

市文明办主任史志亮,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强,精神文明报驻山西记者站站长王金萍与大家先后到北头咀村、一矿文化广场、里沙坪社区、井沟社区、西河村等地,大家边走边看,共同探讨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以及成功的经验。

史志亮对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矿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理念、规划、实践、落实上做了有益探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志强说,各街道、社区(村)都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精心打造阵地,策划了一些切合实际的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下一步,大家要紧紧围绕“236”工作实践,创新2个融合,用活3级平台,聚力6大任务,结合各社区(村)的特色和实际,积极策划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到亮点工作可复制,可推广,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