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领导到蔡洼街道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0-26 08:1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就蔡洼街道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一行在小南沟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随后在小南坑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社区、村以及部分部门单位、学校和企业关于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并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给予具体指导,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张志先在调研时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让广大居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