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检查组到阳泉市矿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0-26 08:2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日前,省政府安全生产第八专项检查组到阳泉市矿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由省消防救援总队高级工程师赵培仁带队,矿区政府区长张立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国参加专项检查座谈。王拥国代表矿区政府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相关安全生产单位和部门提供了教育、消防、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交通运输、特种设备、餐饮行业等领域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

    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矿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矿区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检查贯穿于日常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中,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