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法院荣获全省诉讼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0-26 08:4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在全省法院诉讼服务工作考核中,阳泉市矿区人民法院工作成绩突出,被省高院授予全省诉讼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多年来,阳泉市矿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全面落实诉讼服务和诉源治理的工作要求,在多元化调解、立案服务、分调裁审、审判辅助、涉诉信访等重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据悉,矿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年均立案2000余件,诉前调解案件近300件,接待信访人数200余人次,接待咨询5000余人次,踏实的作风和人性化的服务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矿区人民法院立案厅厅长赵荣荣在采访中说,这次荣获全省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对他们法院诉讼服务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和激励。他们将会坚持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