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路上暖心之举 玻璃水明视线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便民信息 2019-10-27 10:3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胡丹)近日,客户陈先生在忻州定襄蒋村发生多方事故,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客户为太原人,准备去阎锡山故居游玩,却不慎发生多方事故。经查勘,车辆轻微剐蹭,损失不大,可先行驶,后续修复。查勘员在与客户陈先生的沟通中,客户分析出险是由于自己年龄大了, 视力不是很好, 前风挡玻璃模糊,对路况不熟悉发生了事故。查勘员立即从查勘车上拿出专用玻璃水, 为客户填加,帮助客户解忧。客户为此对公司的专业优质服务表示很满意, 点一个大大的赞。

 当日晚,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员赵美宏驾车返回单位途中,看见一辆黑色帕萨特车的雨刷器一直在摆动,便停车上前询问司机师傅什么情况。师傅说刚才大车经过,把车玻璃弄的很脏,因为遮挡视线,司机师傅就拨动雨刮开关,但是非常尴尬的是没有玻璃清洗液了,干磨,损坏雨刮臂。小赵随即拿出车内备用玻璃水,帮助司机师傅打开机盖,注入玻璃水。瞬间,玻璃就刷干净了,司机师傅拉住小赵的手,满是感激,感慨平安服务就在身边。

 近日,查勘员卜凡开车去定损,前方是一辆奥迪轿车。在经过一片泥泞的道路后,奥迪车紧急停靠路边,车主遂停车检查着什么。只见其车辆前挡风玻璃满是泥水,车主拿纸巾一点一点擦拭。查勘员践行停车关爱服务,停下车,从后备箱取出了一瓶玻璃水。征得车主同意后,为其注入玻璃水。在雨刮臂的晃动下,玻璃逐渐变得透亮。车主感激地与查勘员挥手告别,称现在可以放心安全驾驶了。

 查勘员时刻坚守职责,用点滴服务中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我们用“停车关爱”一份绵薄之力,为车主送上暖心、及时的服务。暖心、细致、周到,平安就在您身边。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