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关爱   温暖客户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便民信息 2019-10-27 11:5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胡丹)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李满庆途经胜利路城东门楼附近时,遇到一辆车停在十字路口,绿灯亮了也并没有启动,所幸路上车辆较少,没有造成严重拥堵,便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

    经了解,刘先生车辆在等红灯时不慎熄火,要出发时发现车子打不着了,由于停在十字路口,刘先生非常着急。李满庆了解情况后,根据经验推断可能是电瓶没电了,立即在自己车上找到备用三角架,放置在安全位置,随后打开机盖进行检查,确定是电瓶没电后,拿出接电工具,很快就充好了电。充电期间,李满庆得知李先生是平安客户,给他介绍了使用好车主APP自助道路救援及其他各项自助服务功能,以便再次遇到情况时,能及时得到解决。李先生听后非常感叹,原来日常遇到的好多问题一个好车主APP就可以解决了。

编辑:卜石磊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