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农信·健康领航——阳泉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逐梦农信·健康领航——阳泉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福锁 秦明明) 逐梦农信,健康领航。2019年10月27日,由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阳泉办事处主办,山西盂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定县农村信用合作社、阳泉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承办的“阳泉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随着压轴项目篮球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阳泉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盂县体育场圆满落幕。

省联社阳泉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李保林,办事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建生,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燚,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清正,办事处党组成员、郊区联社理事长耿立涛,办事处四级高级审计专员许国明,以及来自三家县级行社的理(董)事长、主任(行长)、监事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运动员颁奖。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4*100米接力赛、拔河、集体跳绳6项常规比赛项目和袋鼠跳、毛毛虫、搭桥过河、精准飞镖、心心相印5项趣味类项目的比赛。来自阳泉办事处,盂县、郊区、平定三行社4家机构、10支代表队、57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角逐,最终评比产生各单项比赛奖、优秀组织奖和总团体奖等奖项。其中,盂县农商行、平定联社、郊区联社分别夺得总团体奖第一、二、三等奖,阳泉办事处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联社阳泉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李保林在致闭幕词中总结了本届职工运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次盛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大会;是弘扬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的大会;是传承阳泉农信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大会;是安全、健康、和谐、文明,健身运动的盛会。

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得益于上级工会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得益于各行社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通力协作;得益于各行社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得益于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和尽职尽责;得益于运动员积极参与和完美表现。希望阳泉农信各部门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争创一流、唯旗必夺的体育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联社党委、办事处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推动阳泉农信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全市农信社高质量发展、全面迈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增强阳泉农信全体干部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带动全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打造“六大银行”的实践中,为推进阳泉农信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编辑: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