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摄影学会六组“白鹅寨采风活动”圆满举办
阳泉市政协摄影学会六组“白鹅寨采风活动”圆满举办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福锁 秦明明) 零距离体验白鹅寨新貌,用镜头记录白鹅寨美景。2019年10月27日,阳泉市政协摄影学会六组组织部分学会理事、顾问到盂县白鹅寨进行采风创作活动。

白鹅寨地势高,寨顶平坦,别有风情,因为古老而神秘,因为山美、水美、人美、村美……而处处秀美相传,古时有官兵驻扎在此,白鹅曾为官兵送水解困,因此得名白鹅寨。

采风活动中,阳泉市政协摄影学会六组成员被白鹅寨所发出的远古回声、旋律、韵味、诉说所吸引,创作灵感空前高涨,纷纷拿起手中的“长枪短炮”,穿梭在寨中,或蹲、或坐、或立,不断调试,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记录下白鹅寨各种美好瞬间,用镜头将白鹅寨的乡土人文风情、风光定格成一幅幅唯美的图片。

多半天的采风活动,让众多摄影家及影像爱好者流连忘返,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不仅提升了摄影水平,还看到了盂县檀山沟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回去后一定将记录下的一幅幅自然人文景观推广宣传出去,并带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来此采风。

[编辑: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