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阳泉市召开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11-01 09:54   来源: 阳泉市政府网  

   近日,以“分享获奖心得、深化创业服务”为主题的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阳泉市获奖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市人社部门、各主办单位和县(区)人社部门有关领导及7个获奖项目责负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对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中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7个优秀创业项目获奖者分享了创业获奖心得;平定县人社局、城区人社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结合各自职能对获奖者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对深化创业服务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座谈会为本届大赛阳泉市筹备组织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