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明深入平定调研农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19-11-02 08:49   来源: 阳泉日报  

 10月31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深入平定,就农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旭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娘子关镇下董寨村龙潭峡谷项目、娘子关火车站、旧关古街藏兵洞等,了解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文化产业项目规划以及全域旅游推进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还到山西耕古嘉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晋婆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西艾之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王旭明还实地查看农村旱厕改造工作以及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王旭明强调,要依托区域优势,立足平定实际,采取更加有效的方法措施,进一步做好景区个性化多样化经营,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水平,通过招商引资、盘活闲资、启动民资、社会融资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进入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推动平定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要加大对农业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立足本地农业资源,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同时加强企业的创新、研发、品牌宣传投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延长并升级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最大限度地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