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双创”平台升级计划评审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11-02 10:37   来源: 阳泉日报  

   近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双创”平台升级计划评审会。

 “双创”升级是阳泉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持续推动阳泉市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为主的“双创”平台健康发展,引导“双创”平台向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阳泉市“双创”平台综合运营水平及服务实体经济、培育新兴产业的能力。

  此次阳泉市11家“双创”平台参与评审,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数据及智能物联网、“互联网+教育”等领域。专家组从平台的产业聚集、运营团队管理、创新创业服务、创业带动就业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核及评议。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