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06 08:0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1月4日,阳泉市矿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了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全面总结梳理了全区主题教育当前推进情况并结合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专项整治整改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全区“三服务”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分别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志先在会上说,全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区上下扎实推进学做查改各项工作,思想认识持续提高,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检视问题更加深入,整治改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区上下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对照区委任务要求,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聚焦“关键少数”,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的精神状态,以敬终如始的韧劲、抓铁有痕的狠劲,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