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心暖情依旧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11-07 09: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1月5日,离2019年立冬还有三天,有一个人却一直放在阳泉市观象台社区主任赵艳萍的心中,他就是社区困难居民许钊。几年前,许钊在上大学期间突发精神病,由于父母双亡,也没有其他监护人,生活不能自理,无法控制病情,观象台社区联系相关部门送其就诊,并为他申请了最低生活保障,从此社区就是他的家人。

 11月6日,社区主任赵艳萍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荫营镇卫生所看望许钊,送上社区为他购置的新冬衣、鞋袜及水果、糕点等日常用品,并同主管医生交流病情。再三嘱咐许钊要按时吃药,加强身体锻炼,告知他要与医生多多沟通,配合治疗,让医生帮其缓解心理压力,保持情绪愉快和稳定。每年观象台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定期到医院关心和看望许钊,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他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