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重点改革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11-08 09:22   来源: 阳泉日报  

 11月7日,阳泉市重点改革推进会召开。

 阳泉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22家市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各自承担的重大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作现场或书面汇报。

 今年以来,市直各有关部门紧盯改革任务,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一些事关全市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步伐明显加快,一些有利于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的改革红利不断释放,一些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效应逐步显现,一些引领全省的改革亮点纷纷涌现,全面深化改革新格局正在形成。

 巩成指出,改革是发展的动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定力,始终牢记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毫不动摇抓好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要积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整改落实补齐短板,突出体制机制改革,勇于开拓创新,聚焦重点难点,敢于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形成推动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力争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