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召开贴心行动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19-11-08 09:31   来源: 阳泉日报  

 近日,阳泉市平定县召开“贴心行动”座谈会,邀请平定籍在外党政军领导、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和在平定县投资创业、就业的外地非公经济人士及相关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平定县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定的县情,尤其是对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提出了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八大招商引资产业方向,并诚邀大家在平定投资创业,为平定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10名优秀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新华社《新华党建》总编辑帅政就发展娘子关景区的人文景观、大力挖掘书院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晋中市委高级特聘专家王万庆提出了发展功能农业的建议;北京瀚海智业副总裁窦英慧提出了建设国际化平定的新理念,等等。

 平定县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说,今年以来,平定县在固定资产投资、转移支付等方面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在2018年全省县域经济考核中排名第9位,比2017年上升了8位。平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平定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