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观看“情系山城·丹青筑梦”书画作品邀请展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11-12 15:00   来源: 阳泉日报  

  11月11日,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到市展览馆观看“情系山城·丹青筑梦”书画作品邀请展。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副市长李君,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立君一同观看。

  本次展览由阳泉市委办公室、阳泉市委宣传部主办,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阳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阳泉美术院、阳泉展览馆协办,是“情系家乡·共谋文化旅游发展”系列贴心行动之一,旨在借力阳泉籍在外优秀艺术人才的引领和宣传,集中展示近年来阳泉市的艺术创作成果,用艺术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宣传阳泉市的特色文化,助力转型发展。展览共展出1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有国画、版画、油画、水彩、书法等,11月8日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欣赏品鉴。

  在接到主办方邀请后,阳泉籍在外工作和外来创业就业的艺术爱好者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优秀的作品参展。他们中有的是业余爱好者,也有长期致力于美术教育和创作的专业画家。许多阳泉籍在外艺术爱好者虽然生活工作在不同的省市,但一直以来都关注、关心和支持着家乡阳泉的发展。他们奉献才干,情牵故土,以朴实厚道的阳泉人的作风和追求卓越的艺术创作精神,服务一方,奉献一方,以敦厚的人品和优秀的作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