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12 17:2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1月11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市宗教工作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招商引资、双拥、阳泉能源革命高峰论坛暨院士科创中心揭牌活动筹备情况汇报,研究《矿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方案》、全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等事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组织学习,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坚定不移抓好贯彻执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专项整治,不断开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确保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定力,紧紧抓住中部崛起战略和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战略机遇,紧盯全年主要指标任务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指标,把“决战四季度”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总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抓招商、谋项目,创优营商环境,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收官战”。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