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举办2019年系列科普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12 18:0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区委组织部与区科协联合举办了矿区2019年系列科普报告会。

  阳泉市科协主席、九三学社阳泉市委主委杨红梅,阳泉市矿区区委副书记樊志红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来自山西财经大学的胡琳娜教授和省农科院的赵飞教授,她们分别为大家作了题为“我国核心技术的创新范式、典型案例与政策分析”、“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及化学农药安全使用”的专题报告。

  樊志红在会上说,这次科普报告会是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山西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系列科普报告进一步丰富活跃基层党组织生活,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为矿区的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