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分局洪桥派出所收到锦旗受赞誉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11-21 09: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阳泉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洪桥派出所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在公正执法的同时,真诚服务人民群众,近日,洪桥派出所连续收到群众赠送的两面致谢锦旗。

  2019年11月8日,洪桥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一面印有“神勇机智、尽显警威、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11月4日,崔某的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阳煤医院大院里的汽车被人划损,维修费用近2000元。接警后洪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开展调查工作。经查经过民警大量工作,发现崔某的汽车是被赵某无意间划损,并迅速联系赵某,随后赵某主动向崔某赔礼道歉,并赔偿了经济损失。事后崔某对民警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誉,送来锦旗致谢。

  2019年11月19日,洪桥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心为民,救助老人”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其走失的父亲找到家属。11月16日晚19时阳煤总院警务室报警称:阳煤总院2号楼三层,有位疑似走失老人,在走廊里面来回徘徊,请求民警帮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帮助老人联系家人,经耐心询问了解老人已94岁,因年岁大,无法提供家庭详细住址,民警通过各种途径取得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随后老人儿子来到医院警务室,在看到老人无恙后十分感动,事后,送来锦旗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