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践于行 医疗服务社区行
不忘初心践于行 医疗服务社区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下午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党总支联合市政府卫生所、市口腔医院的医务人员开展“不忘初心践于行 医疗服务社区行”义诊活动,体检项目有血压测量、血糖检查、口腔筛查等常规内容,现场还同时进行内科健康咨询活动。活动以集中义诊和入户义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共对余位老人进行身体检查。

  义诊现场,老人们个个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有序参与体检,并主动向医生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并表示往后日常生活中会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就医、服药及注意饮食。入户义诊的主要对象主要是高龄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耐心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市政府卫生所、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的贴心服务受到居民的好评。

[编辑: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