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12-11 10:05   来源: 阳泉日报  

  按照“开门搞教育”的要求,12月10日,阳泉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建华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通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会议指出,自今年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常委会牢牢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四个贯穿始终”基本要求,坚持以上率下,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引领主题教育,以灵活多样的方法举措推进主题教育,以重点任务的落地见效抓实主题教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在整改落实方面,市委常委会持续加压、动真碰硬,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上,市委常委会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持续改善民生、帮助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坚持上下联动,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为民排忧解难上,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市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传达和安排部署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宣传和贯彻领会上下功夫;融入主题教育,在深入研讨和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工作,在改革创新和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步在阳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市委将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自觉站稳群众立场,努力实现好、巩固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已经完成的继续巩固,没有完成的跟踪督办,逐一销号。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全市各项事业新局面。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