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拿奖 阳泉创客抖音大赛正式启幕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12-11 19: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金鑫)你曾经有过创业的经历么?在创业创新过程中,有没有哪个瞬间让你感动,让你无力,让你兴奋,让你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他人。来吧,机会来了,尽情蔓延你的艺术“细菌”,来参加阳泉创客抖音大赛吧。

阳泉创客抖音大赛现场

  12月11日,由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与统计部主办,百度(阳泉)创新中心承办,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FM102.7阳泉综合广播协办的阳泉创客抖音大赛在三和园大厦拉开帷幕。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与科技部部长杨亚荣参与此次开幕仪式并致辞。

阳泉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与科技部部长杨亚荣致辞

  “拍抖音视频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休闲娱乐方式,也是广大网民展示才艺和创意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创客抖音大赛,吸引广大年轻网民参与进来,让大家以自己喜欢和擅长的方式,发现和分享广大创业者们的精彩瞬间,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人人支持创业,人人参与创新的舆论环境和良好氛围。”杨亚荣说。

观众参与现场抖音拍摄

  开幕仪式上,观众们在签名墙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他们在事业方面的一个个小小的心愿,现场一派愉悦热闹的氛围。FM102.7阳泉综合广播主持人美妞作为阳泉本土的特色主持人,因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一直被广大市民朋友所青睐,在此次大赛启动仪式上,美妞继续发挥她的独特风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热烈掌声。此外现场还有多个可爱的人偶——皮卡丘、小猪佩奇、熊本熊等等,他们随着音乐跳动自己笨拙的身躯,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与青睐。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和这些可爱的人偶一起拍摄抖音视频,参与大赛活动。

美妞主持大赛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主题和新媒体相结合,激励更多创业者参与其中,通过新媒体演绎自己的故事,充分展示创新创业成果,鼓励广大短视频爱好者发现并记录阳泉创客工作和生活的精彩瞬间。

大赛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阳泉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氛围,促进经济社会新发展,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良好氛围。本次抖音大赛的征集阶段将持续至12月25日晚上6点,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以及优秀奖10名。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