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补给注入能量  幸福加油快乐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12-14 09:5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加强对社工的关心和关爱,引导全体社工做好自我解压和情绪管理,缓解工作及生活思想压力。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初心课堂,上站街道特邀请瑞泽心理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代丽琴老师为全体社区人员开展了“心灵补给,幸福加油”社区工作者心理解压实训服务。

  代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压力的形成,怎样缓解以及人的性格决定一个人的快乐幸福感后,进入实训阶段。通过绘图游戏环节,引导大家认识到对喜欢事物的专注会让人暂时忘却压力带来的烦恼,可以通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释放压力,比如吃东西、购物、聊天等等。体验后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要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做到释放压力、快乐工作。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