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举办“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2020迎新年联欢会
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举办“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2020迎新年联欢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2月19日下午,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联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2020迎新年联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史喜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温银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蔡广慧、区老干局党总支书记柳遵召、城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

  任史晶、上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云及社区志愿者代表、部分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联欢活动。

  伴随着德胜街社区民乐组合带来的《欢庆锣鼓》,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快板《说清廉》、健身球表演《不忘初心》、晋剧清唱《打金枝选段·坐宫》、女声小合唱《梁祝》、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合诵《春江花月夜》、柔力球表演《圪梁梁》、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大家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文艺团队,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联欢会形象展示了一年来社区在打造廉政文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且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编辑:岳惠芳]